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祝福

昨天得知你呈交了辞职信,眼眶和心里不禁暗暗的流下了眼泪....
我知道,这一切已经不可能再挽留了...

姐说我突然静下来,令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变得很不安,
我一直在极度的否认~~

是我在逃避现实吗?是我在回避事实吗?还是静下来,是迈向更成熟的征兆呢?
 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解释~~

昨晚一直在想,你离开的时候,我应该去送机吗?还是从远方偷偷的遥望?
看着你背影离开时,默默地为你祈祷,期望你过了去,可以过个更好的生活....
祈祷在远方的你,会为了我好好照顾自己,好好的工作~~


我也知道,我没有资格,再对你说什么,我只能静静地,静静地向你说.....
我好想你,我会祝福你,我会好好的过,我会吃很多,我会喝很多水.....
希望多啦A梦,时常都陪在你左右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