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我家的母狗刚生了四只小狗,今天才下大雨,小狗困在木板低下,出口积满了雨水~而大母狗救不出它的孩子~我飞快地把积满的水弄走,弯腰用手去拉又拉不出那几只小狗,结果扭到了腰~~痛啊!!
虽然~很痛,但我了解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~~我第一次看见母狗紧张心急的样子,母狗一直用舌头把小狗身上的水舐去~~自己身上湿透了却可以不理会~~
今天给我很大的启示~~连母狗都可以这样,更何况我们的母亲呢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