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~~第三天~~ 李。。大。。头

又是早出晚归的一天~~
我需要时间。。。。把你的一切忘掉~~
我真的需要时间!!!


我能做得到吗??

我会尽我所能地去做~~
早些了断,就不用等至你要到别的地方工作时,才来痛苦的分开~
我坚决的决定和拒绝,有对吗??我不知道~~
只希望~你别再想起我的一切~~
请你彻彻底底的忘了曾经在你身边出现的李。。。。大。。。。头。。。。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