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~~结束~~

元宵节~代表新年的最后一天~~也代表我们的最后一天~~
我知道,是我放弃了你~我也知道,这是我的错~~
所以,没有任何的借口,也没有任何的推卸责任~~

离开沙巴,也许是我对你的支持,但是心中的不舍,有谁能够了解知道呢??
嘴里的支持,并不代表心里的赞成~~
去到那里,总比在这儿过得开心及舒服~
残忍的拒绝,才能让你死心塌地的放弃根地咬仔!
再多的解释也没什么益处,就让它随着记忆慢慢的退去吧~
请不要再留恋我和你的一切及过去咯~

听说外边的月亮比较圆,出到去呢,别忘了告诉我哦~
你一定要找个比我更好、更会照顾你的~
 不要像我做事拖泥带水,婆婆妈妈的男子哦~
小李在此,衷心祝福你以后的日子,一定要过得比我好!!衷心祝福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