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‘六月之旅’

好久都没有上来涂鸦、发泄、分享及哈拉了~
忙碌的生活已经成为我的和好良伴,
在学院上课的日子虽然很枯燥乏味,
但我发现,其实枯燥乏味之中也可以很享受及快乐!

2011年五月的师训生活让我获得了人生中难能可贵的经历,
一件好特别特别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~
虽然不能永远都持续下去,
但至少让我觉得,原来我身边,有这样子的一个人^^
所以,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一切~

听着、唱着周华健的《 孤枕难眠》,
‘你闪烁的眼眸 仿佛有些话始终 无法说出口
你快对我说 别害怕没有把握;

告诉我 你想我千百遍;
告诉我 你也盼我出现;
告诉我 一切都会实现。。。。’

虽然不能实现,但是至少曾经拥有,就已经足够咯^^
 口里又哼着另一首歌~~~
‘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护自己;
慢慢的学习不要干着急;
一步一步走出每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