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灰色情人节

2月十四日情人节 - 一整天感觉很怪~晚上一起吃晚餐的时候,虽然坐在车上,面对着面,但那种 感觉就好像有种说不出的隔膜。我虽然知道很多事情,但我选择保持沉默~因我不要弄得你不开心。
心痛的表情,绝对不会在大庭广众流露出来~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的流泪~~
我发觉~我不会经营一段两个人在一起的感情。之前总是觉得自己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,一切事情都非常有自信的相信可以解决及完成;我自以为我长得很成熟,思想成熟,很幽默就可以把一切做的比别人更好。但我错了,其实我做得一点也不好,算得上是失败得非常彻底。
 当你说出需要时间再考虑,其实答案已经出来了~就算在回一起,还可以回到之前,开开心心的日子吗??
 其实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,错的,是我为何不能尽全力的维护我们的爱情
你问我怎么办,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~
我.......应该怎么做呢??坚持或放弃??
我........真的不知道~~
就让时间慢慢的去证明一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