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~离别~

二月十五日 -  昨天到机场送机上车回家时,发现自己真的非常‘好运’的中了‘ SAMAN’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   去看了要买的屋子,但是竟然 SOLD OUT~~真气死人呀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   这几天和干妈咪一起度过了几天,感觉非常开心。。但开心的时间过的特别的快,说再见的时间总是那么无情的到来~我告诉自己,送机的时候一定不哭!但是心中却哭得淅沥哗啦的~~虽然妈不在我身边,但我会非常得想念您,我也正在等待您下一次的回来~
妈,你以前的日子过的非常坎坷辛苦,相信我~我会赚多多钱,不再让你回到从前的日子。你以后的生活,就让我这个儿子来养你吧~以后在家帮我看孩子,陪孩子玩就够啦^^
我告诉自己,我未来的妻子,必定接受妈咪你和我们一起住,不然的话,就没话说~~
妈咪,儿子爱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

生活点滴~